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原来

今天,
大扫除来···
发现
许多被遗忘了的东西···

原来
这样也可以感动···
突然
觉得自己很傻···
原来
我是那么的惦记以前的我们···

但是过去的
我无能为力

我找回了一个戒指,
我还以为不见了···
原来只是被我遗忘在某个角落···
就好象回忆,
被收藏起在某个地方···
摸不着,
想不到~~

这个戒指,
很普通···
而且
也不是我或她买的···
但是
其中的回忆···
无论是酸的,苦的,还是甜的···
都让我的心暗暗的痛···

我开始恨自己···
原来我也只不过如此···
原来我也只是这样而已···
原来我不曾好好的说声

对不起~~

原来~~

太多了~~

太多原来了~~

过去的,就随风去吧~~
过去的,就让它消失吧~~

你没有我,还是好好的~~
偶尔想起你,却也蛮不错的~~

哈哈~~
悲伤不适合我~~
虽然我爱与悲伤起舞~~
但,
还是快乐好~~
我爱快乐~~


祝你快快乐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来。。。

原来的定义太广了。。。

we won't stop at the same place most of the time...

but memory is always on our mind...

it can't be wipe away...

and all is kept...

time passby...

more and more memories will be store...

in 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