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讓我再愛你

过往的过去 叫记忆
虽随风而去 却不曾忘记
你的调皮 淘气 和 美丽

夜里没有你 寂寂
你的气息 等于氧气的意义
窒息 在 自己 的回忆里

高一某天某课室 的某个角落里
偷偷瞄你 心 窃喜
字条里 歪歪斜斜的用意
愿不愿意 让我爱你

这种甜蜜 却被 我遗弃
不知何时 感情被时间抛弃

将你放弃的那个夜里
眼泪不留半滴
现在却只能抱着空虚 夜夜 哭泣

你说我只会 毒死你
我却只知道 你是我唯一的唯一
日子没有你 忘了怎么 呼吸
宁愿就这样死去

让我把说过的话 吞回去
让我把快乐的日子 数下去

不要说什么 愧疚 惭愧 和 悔意
只想再 写过 你对我的意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果然
还是不要爱人
好像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