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最爱的是你

这雨天 好像你 我 好想你
滴滴答答 不停 叮咛 你不在这里

撑着伞 却淋湿了 我和你 唯一 的回忆
这街角里 的 风铃 只剩 自己而已
冷清 得 只想 抱着你

你眼底 的 无奈 是我懂的最大的 秘密
偶尔 的甜蜜 我已很满意
愿不愿意 都没关系 只要我懂 我最爱的是你
这一句 变得 没意义

雨很细很细 还下个 没停
没关系 我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感覺上很好笑
講一些理性的話潑你冷水

上面寫了一大堆
然後總結一句
沒關係 我愛你
所以上面都是廢話
重點是
我愛你

好啦
潑完了
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