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太美丽

让所有时间 停在这里 就这里
要所有的所有人 明白 这才叫 甜蜜

牵着我的手 就不用再害怕 失去
你懂我不会丢下你 因为我们注定 在一起

没有你 太阳升起也没有它的意义
所以 我 和 你 只能 一辈子在一起
少有你 老天爷 会哭得 忘记了 什么是好天气
所以 我 爱 你 是天经地义 不要怀疑


用 最简单的文句 记下这几个字 的旋律
我 会 用 一 辈 子 来 好 好 爱 着 你


记着我们的约定 我要带你去 数流星雨
然后一起 等着黎明 那瞬间 的绚丽
把你的小脑袋里 装 很多很多的 回忆
到老的时候坐在摇椅 抱着你 说 我 爱 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太陽升起還是有意義...
老天爺也不會因爲一個人而忘記什麽是好天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