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点名 · 二 晓雯篇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1) 你的名字→ JunJunXIAO
(2) 生日呢→ 09/02/1991
(3) 星座呢→ 水瓶座 ^^
(4) 你是男的還女的→ 男
(5) 現在很煩嗎→ 烦恼?什么来的~XD


關於友情

(1) 覺得朋友重要嗎→ 非常重要,但要建立于我接受的平台上
(2)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在我身上用不上“背叛”这一词,我更喜欢用:他/她为了自身利益而选择牺牲我
(3) 感覺是怎麼樣呢→ 没有特别的感觉,因为这是他的选择,他的自由
(4)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伤心,但还是会活下去
(5)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意见分支,看法不一
(6) 通常合好的原因→ 我不记仇的 ^^
(7)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都说没有背叛咯 =.=
(8)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接受他/她


關於愛情

(1)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一样都重要,但感情天枰会倾向爱情
(2) 目前有女朋友嗎→ 没有
(3) 你很愛她嗎→ 目前对于“爱“定义模糊,如果我自己没有错,我的确很爱她
(4) 如果她要求分手→ 还没开始,会接受,但笑在脸上,哭在心头
(5) 如果她劈腿→ 崩溃
(6) 如果沒有女友,有喜歡的人嗎→ 看以上
(7)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独特
(8) 覺得自己會喜歡她很久嗎→ “久”在每个人心中定义不一但我喜欢她快两年,我们曾在一起,分手,而我后悔了···
(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 一样崩溃
(10)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眼泪因该会拒绝地形引力吧···(因为我是水瓶座的~XD)


關於家人

(1) 家庭成員有誰呢→ 爸 妈 我 妹1(又称:姐) 妹2
(2) 最喜歡哪個家人→ 爸爸 =)
(3) 最討厭哪個家人→ 没有
(4)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不好 但不完美的才完美~ =)
(5) 為什麼呢→ 如上
(6)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非常重要,比一切重要
(7) 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為了什麼事呢→ 跟我有矛盾的地方而他们插手管我
(8)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我不记仇的~~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1) 點你的人是誰/他是你的誰→ 宝贝晓雯
(2) 覺得她是怎樣的人→ 傻傻的,几可爱下,少少小姐脾气,有时挺无理取闹的
(3)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学会
(4) 認識多久了呢→ 两年
(5)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曾经一度既要好的朋友,可是她后来一度人间蒸发,就开始疏远了
(6) 她的優點→ 可爱、倔强 XD
(7) 她的缺點→ 发小姐脾气,过分的无理取闹
(8) 喜歡她這個朋友嗎→ 当然,就觉得多了一个妹妹~ ^^




*第二大題*

是非題 有過的打圈 不曾有過的打叉

(1)耳洞: X(很想,可惜妈不给)
(2)染髮: X
(3)抽菸: X
(4)喝酒: 0
(5)宠物: 0
(6)牙套: X
(7)手机: 0
(8)出国: 0
(9)戀愛: 0
(10)自殺: X
(11)自拍: 0
(12)網咖: 0
(13)刺青: X
(14)接吻: 0




*第三大題*

目前最想做的事

(1) 抱着她睡着
(2) 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
(3) 环游世界




*第四大題*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MIEOW
(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妈妈,因为我懂你会游泳的(跟我在一起我一定教你)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太多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假设电话亭XD(有了这个就等于有了全部宝物了~)
(5) 為何看漫畫?→ 离开现实世界一下下
(6)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暴力倾向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活在当下
(8)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歌:杰伦 戏:Armageddon 书:方文山诗集
(9) 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尽量每一刻都过得有意义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第一吻你的脸
(11)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生
(12) 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相机
(13) 寫到這你累了嗎→ 还好
(14)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烂,但结果都不错 =)
(15) 未來有什麼計畫→ 去看看这世界
(16) 最想去的國家→ 我比较喜欢环游世界
(17) 被邀請玩國王遊戲的感覺→ 绝对的臣服与绝对的控制
(18)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流浪犬
(19)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硬是要选择,我会选爱情
(20)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努力中,希望不再一次迷失自我
(21) 目前最煩惱的事→ 没有
(22) 你喜歡裝色嗎→ 不喜欢
(23)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有,还做过实验,进行演算
(24)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要~
(25)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整体,五官(我是视觉动物)
(26) 最想去台灣什麼地方→ 博物院
(27) 你崇尚名牌嗎→ 一点点
(28)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全世界的图书馆
(29) 如果會魔法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自己的脑容量
(30)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由零到无限,视我和他之间的契约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 心里
(32)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实现梦想
(33)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回忆
(34)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可爱,体贴,温柔
(35)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目前还没有
(36) 現在開心嗎→ 非常
(37) 最多便秘幾天→ 没有计算
(38)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和爱人数星星,躺蒙古大草原,堆雪人···(很多很多XD)
(39)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既来之则安之,不是吗?=)
(40)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会!而且超兴奋!^^
(41)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有~~
(42) 如過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我通常不会做我做不到的事 XD
(43)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坦白说 =)
(44)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自由
(45) 你喜歡我嗎→ 晓雯?一点点啦··
(46) 最喜欢的異性穿著→ 不要太极端都可以接受
(47)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少吃+多做
(48)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当然后者 =)(容易横抱嘛···)
(49) 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 眼睛 XD
(50) 吃大便跟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后者是什么? o.0
(51)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他们的自由,还能怎么样
(52)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爱人
(53) 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光明正大啦~
(54) 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为了带有娱乐性质的了解人家
(55) 累了嗎→ 不会~ =)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跟她关系不错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会···哪来的奇怪··· =.=
(58) SBL你支持哪一隊→ 什么东东~ o.0
(59)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看你的爱有几深咯
(60) 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她是我遇过笑得最美丽的女孩子


*第五大題*

點名囉!

不想写名字···
觉得跟我心有灵犀的就自己拿去玩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坏人啊
真的真的感动死我啊 XD
嘿嘿
不过
谢谢你呢^^
我会改的...

Anonymous said...

erm erm erm..
u be tagged again xD
hehez
new de ^^

Anonymous said...

hmmm
我的感覺鈍了
我跟你的心沒有靈犀
哈哈

Anonymous said...

sooooooo l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