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0107 于IT Room留下の脚印

Ling生病了,心痛到~
>.<

宁愿生病的是自己,这样Ling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因为自己牛酱死鬼大只,生病就当减肥好了 XD)

好在吃了药,睡了一整天,Ling就没有什么大碍了,不然真的会急死我料···
>.<

所以哦,Ling不可以在生病了哦!
不然我会心痛死的,Ling懂的啦,人老料心脏很容易overload的···
Ling不会舍得我就这样快就挂在墙上吧?
XD



最近的H1N1弄得满城风雨,先是有人说卫生部反应过敏,后来却指着卫生总监的鼻子骂他防流感措施执行不力,导致学生被感染~
(还是这位神又是他鬼又是他的“不是人”其实要说的是:你害我的宝贝九代单传的儿子感染了H1N1? XD )

接着是我们尊贵的部长又语出惊人的表示:由于本部长觉得H1N1(亦或者Influenza A 之类的)非常的死北够力不好念,而且非常得容易导致混淆,所以本部长决定要为这个攻击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新流感正名,就叫回:猪流感~
(哇老~ 不知道是我们尊贵的部长当我们的智商只有3岁,还是我们尊贵的部长的智商只有3岁? 0.o )

学校对此事的态度也是抱着:宁杀错勿放过的心态,弄得每天两次下课都一大票的学生排队测体温,一大堆学生自以为自己很危险所以没有来上课,每个老师异口同声说,关学校?时间的问题~

在这里引用老豆的一句名言:该死不必病 ~
各位看了要指着我的鼻子骂也好,回家打小人也好,我依然会每个礼拜去广场看看戏,买买书,喝喝茶的 ~
恐慌?留给各位吧! ^.^

3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這一切都只是個過程
死不死都是命運注定了
哈哈

wén said...

生病不好玩~

弄到darling 那么急
对不起哦
seik fan darling .

真得很辛苦..
T_T
很久没有生病了.
痛苦..
><'

不要吃药..
x)

NiCoLe_CoLe said...

I also fall in sick , Why don't u care of me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