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十月二 - 自诉

在人群中徘徊,找寻一份适合自己的落脚点。
喧哗无比的场面热闹非凡,可是空气闻起来却是湿湿的寂寞在弥漫。
原来寂寞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得长大了···

体内流着不属于自己的血,很冷漠 却一点也不陌生。
淡淡的刺激,让自己受伤同时却故意不止血,一种感觉啃着自己的意识。
实现开始模糊,在失去理智前只好离开现场。

如果给我选择,我觉得自己是一头狼:孤傲,不羁,总是让自己的影子和黑暗混合在一起,分不清你和我。
躲在暗地里窥视这个世界,其实只是想发现一条新捷径,却往往被荆棘刮了一身伤。
到最后战败的自负却仍然让自己停不下来,原来我也只是一头未演化的畜生。

满满的月光下,只能以咆哮来壮大自己,却不能摆脱自己的真面目。

寂寞继续攀上我的意识,开着自己的花,美丽却剧毒无比。

今晚,发现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