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就当我只是回忆

人海中遇到你是一种奇迹
认识你 我很开心
听者你的呼吸 空气透着淡淡的甜蜜

哪天开始爱你 我已记不起
但我把爱你在手心 叮咛自己 要好好珍惜
却忘了自己和你 存在一种差距


听着你的哭泣 湿湿的道别 我舍不得你再哭泣
但我什么也无能为力

我和你 可能不再有任何关系
但我真的不想自己只是一个回忆 睡醒就被忘记
我把你放在我心底每个缝隙 用回忆填满每刻心痛的自己

现实却不断在提醒我自己 这距离 我真的抱不了你

爱你 就不能这样狠心


能遇着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 而我还能爱你


没关系 我可以


因为我爱你 所以如果可以 早点把我忘记

1 comment:

hsinyee. said...

let bygones be byg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