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爱你的心跳

Darling我要 亲爱的方式撒娇 可爱到我心脏满速狂跳
眨眨眼 看着亲爱的才知道亲爱的要不要 下一秒 我却被夹死掉

亲爱的让我甜得受不了 但 这种折磨却幸福得很 美妙

当无厘头 遇上 筷子抓不好 吃饭 最后只剩爆笑
嘴嘟嘟说YER 却 分不清左右脑 我亲爱的最爱的是我抱抱
我长得太高 而 你长得太俏 没关系 反正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至尊宝

想带亲爱的看夕阳追着影子跑 放着风筝啃冰条 说着童话哄你睡觉

亲爱的 我无以回报

4 comments:

卿 said...

亲爱的笑我~~~yerr~
人家很努力学筷子了~^^

亲爱的低下头
看着我
嗯~~~~~
你看到我的眼睛里头有你吗?
(亲爱的要点点头^^)
因为~~~~
你在我心里啊~

不夹死你了 怎么忍心呢?^^

卿 said...

对了对了 亲爱的说要带我去看星星的~~

♥ Jessica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Jessica ♥ said...

你们两个很甜蜜哦..祝你们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