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永远的情人 是 因为爱



如果要我坦白 我说 我活在最好的年代
不用任何安排 我自由自在 摇摆
我主宰 我的是非黑白 不需要任何人的明白
很快 我爱你 只是 爱

我在最好的年代 我不要等待 只剩 伤害
因为爱 所以不需要任何回报的关怀

感情不能慷慨 你的笑容 证明爱存在
因为爱 所以你一句话 我等待

相遇 只是一种坦白 我和你 就现在
因为爱 所以爱



你就是那么不同 轻柔的一阵风 吻着我的脸孔
你认真的感动 我陶醉得无地自容

曾经听着寂寞的脚步 有了你却不在害怕死胡同
牵着手一起走过 身边的空气不再空洞
有你 就是美梦

你的温柔 融化我的沉默 和我一起兴奋未来的梦
从开始到最后 把你藏在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