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失去你的我如何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我给的最后承诺 你笑的很开心 意义很大 却 只有那么大
你的心底知道 这些事情 都 没差

无法守候最后的离别造就的距离 你在哪
奔走找寻 你悄悄的出发 我歇斯底里拒绝相信你已离开的步伐
无法挽回的离去 把我留在原地的分岔


我们的爱 存在着时差
崩溃后继续无视自己 相信着你的存在 证明却不断缺乏

所有你的所有痕迹失去所有的存在的理据 我哭的只剩沙哑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都不该留下
可惜我在现在才知道你一字一句 的 傻


走不走得过去的时差 意义已经不大
那个曾经 那个你 曾经活在我的心底的 反正 我答应带着你一起不是吗
用最壮丽的雨景衬托你不存在我身边的回忆 取代只剩过去的曾经 最好的画面才留下

哦爱你没差 那一点时差 哦爱你不怕 那一点时差 走 我们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