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梦想

昨天的激情在睡眠后慢慢沉淀,
今早看到报纸后手却微微发抖···
已经渐渐消失的梦想再次重燃,
突然觉得阳光原来也如此明媚····

整整一个晚上,
和老豆守在电视机旁···

看着国阵议席一个个的落入敌对党手中,
看着反对党议席慢慢增加但却出乎想象。

堡垒战区纷纷失利,
小刀纷纷锯倒大树。

来得如此激烈突然的反风,
吹得国阵首领们手忙脚乱。

或许没有人想象反对党可以执政五个州,
根本没有人想过国阵会失去三分二金身。

这次大选,有什么看法?
老实的说,我真的很感动···

我看到的是我们的梦想再次重燃,
我看到的是马来西亚民主的进步。

人民要的是改变,
不是一成不变,
要的是光明,
不是腐败···

今天,
我能问心无愧地说,
我是马来西亚人,
不是华人,
我为马来西亚感到骄傲,
马来西亚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