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怎么了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像气氛纯白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继续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开始都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依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懂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是你累了 还是我卷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是我先放弃的 还是你先放手了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幸福不来了
我都还记得 爱你的每一刻
现在才不舍 是不是迟了 现在才懂你的 是不是没用了
这首歌 唱的是你的 还是我呢
还在想着 你快不快乐
如果我有的选择 我要好好把你爱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