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一月九 · 《给我你的爱》

Hoo~
给我你的爱yeah~ 给我你的爱 爱
Hoo~ ~

等待一点一滴 你对我感到安心
感觉朋友关系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 喜欢的人手上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我的最大幸褔 是发现了我爱你
灵魂有了意义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爱的可能
望着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地球毁灭 来不及流泪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Wo o ~ 有我的拥抱
给我你的爱 给我你的爱yeah~ 给我你的爱 爱 爱




这首歌,怎么说也不会新了···
可是怎么听却很对味···
惨了···我对你动心了,又或许可以说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怎么办呢~

不知不觉,开始对你比对人家多了一点点东西,因为我也在你的身上找到一点点别人没有的东西···
或许,这样东西就只会握在喜欢的人手上吧~

不知道该不该在你临走之前说出口,毕竟我不想后悔、遗憾···
给我你的爱,好不好?
真的真的就想这样拉着你不给你走···
想念很痛苦的···更何况不能见面的想念?

给我你的爱 让我背着你去未来
手拉着手 不放开 不走开
当我看着这段海 对面你还在不在
别走开 只有你在我才回得来
给我你的爱 让我背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永远都不要放开


快点回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r life too many love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