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十一月九

Junny 生日,高了个 pool-side party,整个生日会记忆犹新的是有两件事~
一,因为Junny说佩瑾吃了豹子新老虎胆,敢推她下水(虽然没退成),愤愤不平的要“报仇”,拉了一班人去踢馆,结果见识了佩瑾的超音波的威力,再靠近些耳朵真的就给她给废了~

二,给Junny的弟弟,敬恒,豪伟几个人追料九条街,为的就是把丢进泳池里,说了n轮我没有备换衣物依然不放过我···
结果流了整身汗,和被丢进泳池差别不大··· =.=

在这个派对遇上很多朋友,大家样子除了老成了些,基本上差别不大,想起以前初三的日子(跟Junny在初三认识),还真感概日子过得这么快~

Popiah依然还是那个长不高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整晚拿着相机猛拍人家,吃东西,打哈欠,捧腹大笑,落汤鸡等等的样子一一不放过。

倒是诗义“好像长高”了~ 0.o
哦不,是高跟鞋的功劳~ XD
诗义和家人以来,除了她弟弟好像不是很喜欢我(应该归咎我的样子问题哦?)之外,她两个妹妹倒是挺粘着我的(不要问我做什么)。诗义的大妹妹诗慧跟诗义十二岁的时候超像的,几乎是“同一个饼印”酱~
小妹妹诗恩则掉了两颗门牙,给我们笑了来,可是她也一直在笑,拉着我的手说要玩水~
最后是给他弟弟的一句“对不起大完啊?”『炸到···』 =.=

然后就是一轮又一轮的“轰炸声”,一个接一个的,大家都牺牲了,一个个湿得像落汤鸡···
就当他们开始觉得满意的时候,抢头居然瞄向了dear,不过好在我这副老骨头还有一点威严,不然真的会读一个牺牲者。

------------------------------------

载翠文回家的时候,跟她聊了很多。
很老实的说,我很庆幸我有她这位好朋友,跟她很舒服,不用说太多,但她总能知道全部;她说得不多,但句句是重点;她爱听,说的时候不会企图说服你,素以不会有压力,很舒服。她很关心身边的人,所以很多东西她看得出,猜得到。
就一句:你还喜欢她?
我只能静静地点头,不能否认,因为她一直都在我心底。翠文的直接,没有痛,只是很自然地让我流露自己的感情。
真的对自己无语。
印象中,我不是个专情的人。可是对她,除了用念念不忘来形容,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形容词。

我和你 是 靠得那么近
为什么还是落得一个人 没门近


当初的一点一滴,依然在心头,原来在我当自己变了很多才发现自己没什么变。
『就像她弟弟那东西给她,我很自然的伸手帮她接过来,这个动作我以为我早已经忘了,没想到还是这么熟悉。』

知道她读NUS,居然兴奋了好一阵子。

坐在她身边聊天,似乎闻到了到三年前的海水味。

惨了,我又在想她了···

『偶然中听到这首歌,一首三年前用来疗伤的歌,却是我现在唯一能用来解愁的歌』

3 comments:

JuNnyFoo said...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出席~
首先,佩瑾的超音波的威力,我不小心让耳朵接近了,耳鸣了一阵子~
没有备换衣物,这是你的问题,当初邀请函上特别提醒要带的咯!
我们之所以放过haru是因为真的被你哄到了XD
不过~感谢你的到来!(^^,)

小妍 said...

哈哈~
还是爸爸最好~
爱你~~~
muackzz~~

MindTeaser said...

還好沒有去
不然我要抱著馬桶了
哈哈

至于好朋友
我比較不向往
哈哈
給人知道我太多我會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