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草莓 · 熊 · 可爱

看着自己的手掌发呆
一个指节的我 承诺该如何交代
没关系 就装在亲爱的口袋

抱着草莓 就是爱你笑着说我 坏
或许我真的不是那么乖 希望我爱你的方式没有让你受伤害

我的不在 对不起让你每次需要等待
每次依依不舍的离开 忍不住想再抱抱你让你睡在我胸怀
每天的愿望 是能让我亲手帮你把被盖

爱情里 我还是个小孩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不自在
让我牵着你的手 一起拓展未来 为明天填上属于我们的色彩

1 comment:

卿 said...

最爱的小虾偷偷藏在口袋 是小时候贪吃淘气
最爱的人的承诺装在口袋 是生活的温暖气息

亲爱的我变袋鼠去了?也有口袋的~哈哈
只记得,
亲爱的把50仙的硬币放进去我的口袋过而已XD
对了还有 在亲爱的寒衣的口袋牵牵手 一起走^^

等待是在心里种一颗草莓 酸酸甜甜的期盼
忘了说欢迎回来 却牢记那些汗流浃背的午饭
离开总不忘回头张望 挥挥手挥不去甜蜜片段
整理收据账单稀释惆怅 等待信息说着你的平安

眨眼扁嘴抱抱 撒娇耍赖安抚 角色可以互相对换
因为爱是
心疼面前傻傻的你 让你使坏却不舍得丢掉大坏蛋
我会跟着你 不管漫步还是奔跑
让不自在被擦干 让前方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