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柠檬草的味道

若我们再见我会微笑 谢谢你 谢谢你我尝过爱的好

时间偷偷在指缝间流走 回首看到的 是 谁在随波逐流
曾经也听说 爱不该有所保留
可是毫无保留的最后 是支离破碎的无助和泪流
是谁符合谁的要求而付出着不属于自己的温柔
我都明白 什么叫放手
但你懂不懂其实并没有什么是你自取的咎由
我和你 停一停 看一看 我和你还有什么是值得去追求
人说 抓不住的叫挽留 找的回的就不叫自由
在一起 少了一份的情感上的挑逗 我和你 没有继续的理由
就当是我 少了爱你的理由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寂寞要自己负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