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

承诺 说得容易做起难 说的人 总不知道 知道的是 记的这句话的人
『 我 爱 你 一 辈 子 』 要多久 才能算一辈子?
该死的是 说的人往往不会记得这句话

我们在上面花了多少心思 为这句话流了多少眼泪 为这个人辗转难眠多少个晚上无论如何都是值得的
甚至不惜刻骨铭心 为的是这一辈子不忘了这个人 就算每次想起 只会是心疼 淌血 和 寂寞
最后不惜 很爱很爱的狠狠伤害了这个人 因为心底深处 也不要这个人忘了自己 哪怕每次想起 只会是恨而已

每次 我们用无数的词语来堆叠我们心头的感觉 却忘了 承诺最美丽的 不是在字面上你如何说
『 我 爱 你 一 辈 子 』 爱 是什么 一种感觉 一份肯定 一个对象 你
而是 你愿意 花 一辈子 的时间 陪着我 牵着我 带着我 甚至 背着我 一起 哪怕 慢慢的走下去
承诺美在 一辈子后才发现 原来 我们做到了 不是 说出口的那一刹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你的承诺成为听的人一份无解的动力来源
人永远不知道自己亲手打破自己的承诺的时候 受伤的不仅仅是自己 还有记得住这句话的人
到头来 发现 原来自己受伤了, 痛过了, 然后才醒来 道歉.
道歉的当儿 其实自己并没有发现 你的承诺在别人的身上留下一道疤
那句道歉 那份承诺 只是空头支票 毫无意义
才发现 原来 永远都弥补不了 自己亲手造成的伤害
承诺不用常常挂在嘴边 承诺给自己的 不是给对方 许下任何的承诺
是对自己下的承诺 承诺自己会在她身边待上一辈子 是对自己说
不是对她说 她要的 不是你口头上的那几秒说出的话
请对自己承诺
不要许下自己做不到的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