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刮風的夜 霧中的雨

一抹秋水為你掛上的風
失焦的長鏡頭 留下的是誰停下的鐘
經過身邊的陌生臉孔 唯一熟悉的是那一瞬間如何發現你的無動於衷

夜深得讓所有的影子 都 無影無踪
按下快門 自動對焦找上一句 你 不 懂
讓流逝的時間洗滌沒有你的我 讓我不被窒息在這無言之中

走不進你離開前的那一秒鐘 注定接下來只剩一個人扛起月亮流浪到心痛
拒絕了開口的溝通 連分手前的把苦衷說出口也只會是茫然的 沒有 用


少了一把星光寂寞中霧濛濛
一片漆黑的取景孔 是我不在你身邊留下的衝動
往事如夢經過腦海活生生把雙眼染紅 心碎 也可以如此優雅得很痛

在大雨前讓自己最後一次放縱
記憶卡 寫的是我們的邂逅後剩下的彩虹
不想被封塵記憶掙扎著離開你不想帶走的傷痛 好想讓你讓我牽著你走下一程心動

可惜愛情不是盲目跟踪感覺就能變的不空洞 才驚醒了自己 打碎了一直以為好夢的夢
停下的鐘不是我不懂自己對你的衝動後才會有彩虹 是仔仔細細對焦了才能按下快門 透過的取景孔把你的微笑 寫進記憶卡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