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招惹別人哭

把自己反鎖在黑漆漆的得陪寂寞偷偷哭
想念你想得好幸福 可我還是忍不住掉著眼淚說我不辛苦
呼吸着你不在身邊的存在着的孤獨 心跳從來沒有如此的清楚
我想 就算我愛上了你還是會 義無反顧

我真的會為你祝福 你原有的幸福 因為我和你的只是一曲無助
多希望那句親愛的不是衝口而出 我不想我只是個錯誤

不需要任何的安撫 明天結束前我又開始上路 為了一份愛而重臨寂寞國度
因為我 都義無反顧 而你必須幸福


被自己反鎖的思念忘了自己的被禁錮
忘了把自己關上 缺堤著包圍著僅剩不多對自己的維護
擁抱著你 就算只是空氣環繞每一寸肌膚 我融化在你親吻間的篇幅
我想 我愛上了你 而且是 義無反顧

我從來就不曾哭 因為被幸福奪眶而出的是一滴滴 無可奈何的無助
我知道那句親愛的是一句肺腑 就算錯了也會是最美的錯誤

感謝你溫柔的傾訴 今天開始以後我又一個人上路 背著孤單本來就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 我都義無反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