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最美的 平凡

人海中茫茫 認錯的人總是你的臉龐
為何最愛的人沒在身旁 我總回答的茫然 今天才明白實是我們選擇了相忘
忘了最愛的人不能只是人性發脾氣的對象
可我就是只對最愛的人發脾氣 因為愛 我們讓彼此深深受了傷
傷痕累累的自己 又該如何繼續和你依賴 然後成為變老的伴

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胸膛 這會是多麼的難
只因為我曾經吻你 那氣息這輩子也我不會忘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可惜我總學不會如不去期望
看著你的眼 我就忍不住的衝動著渴望

回憶中的瀏覽我的所有嚮往 你佔據大半
如果我讓自己忘了你 我這輩子還有什麼該值得我去張狂
或許 我從來找不到你給的答案
可惜我們就是當了彼此愛情的代罪羔羊
掙扎中學不會如何去平衡這一段沒有結果的夢想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才知道我們的愛情太多傷感
可是如何回頭我們卻忘了在愛的彼岸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天荒地久 要多少荒唐
可惜我們除了嚮往就不曾踏出認認真真的一步前往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夢醒了 痛 是因為夢沒做完 還是 不知是你還是我濕了枕頭的眼淚在打轉

把我 把自己都給原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