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非洲大象 · 北极熊

看完戏回来~
(结果也只是看戏而已,虽然想了很多,不过,开不了口 == )

这一套Yesman,很搞笑,却不是纯粹搞笑,很符合我的哲理下下~
发现几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第一,
在面对生活里的每一个他人对你的要求、求助以及问题的时候,大家的回答多会是 YES 还是 NO?

第二,
你的生活圈子里,跟你同一个世界的人比较多还是不同世界的人比较多?
举个例子,假设你是一只非洲老虎,你会选择北极熊做朋友还是非洲大象做朋友?

第三,
你会期待、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我的回答:
对于每一个人的要求,基本上只要我记得(偷笑一下下~ XD)以及在我最大的忍耐限度以内,我都可以答应他去做。
当然对于不同的人我有不同的标准,不可能要求我对朋友好像女朋友吧? =)
我在自认是个好人(心情好作为前提),或许有时候太好人,我甚至觉得我迷失了自己 @.@
就像今天的新春,说真的,我跟班上的人都算不错吧?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字一个人···
我欠的是一个知心朋友,对吧?



我是个最求不一样的人,至少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我都希望我和大家不一样~
所以,目前我还没有找到我的非洲大象呢~ ^.^
虽然我生边有各式各样圈子的人,我仍然觉得最近的生活还是少少压迫着我的自由那么说··· 有一种厌倦的感觉~
怎么说~~
就觉得这种每天定时定候做东西的方法有那么一点点缺乏新鲜感~
不喜欢啊~ >.<



我很期待明天的生活,却对于每一天充裕一样的日子感到难过~
每天醒来我觉得是一个新的开始,可是每一天接下来的内容却重复着昨天的节奏···
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的生活~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or no...能帮到的我都会尽量...偶尔心情也会影响...

不管是非洲大象还是北极熊我都会跟他做朋友
只要不是坏蛋...那样可能我可以知道多点北极的事情~不会局限在非洲

说真的重复的生活蛮闷的...所以我会替自己安排很多很多喜欢的活动...跳舞等...然后放学心情好就突然间约人家出去喝茶~酱就不会一尘不变咯~常常随着心情去做些突发事件~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拿著 psp
自然會有人走過來了...
呵呵
包括你...

我也不是一樣
沒有知心朋友
不過我不需要知心朋友
呵呵

缺乏新鮮感
就加料下去咯
學我醬
呵呵
雖然我的生活也不會新鮮到哪裏去
不過我喜歡
只是到了家裏
完全感受不到什麽叫新鮮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
哈哈
爲什麽一定要非洲大象呢?
爲什麽不能跟全部人做朋友...

你應該不知道可以重復著以前的生活是多麽的好
我都不希望我會醒來
唉呀
又扯到自己了
自己活得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