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Baby 不要再哭泣

Baby 不要再哭泣
这个夜 不想 让眼泪占据
只想将你 印在心底 永远不忘记

安静 抹不去 这就是 所谓的 分离
说好不要 伤心 叹气 最后 还是缺了堤
眼泪 歇斯底里 得 温柔无比

最美丽的 总是 回忆
我在意 的 却只是 在一起 就这样而已
分离在即 悲伤 我 真的背不起
只想 把你抱紧 在怀里

香槟散发的香气 既陌生 又非常熟悉
此时此刻 却衬托不起 这一句 我爱你




我付出的 永远 追不上你给的甜蜜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可是 你不在意 因为 就因为 我爱你

我说我等你 你却笑我孩子气 无言对你
眼睁睁看着你 慢慢 离去 再哭泣 也没意义



这样的天气 又 让我记起 这旧旧 的回忆
那天 下着雨 湿湿的空气 藏着 甜甜的秘密
我抱着你 说 我愿意等你 再在这里 和你一起 等流星雨
你笑得很开心 说我 够 傻气 爱死你






今天 这个夜里 同一个草地 漫天流星雨
你却不再 和我在一起 守着这秘密






你 已不在我世界里

我 就只剩 雨 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