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我 愛 你 愛 到 世 界 末 日

想著 該以怎樣的方式
向你解釋
為什么我 愛寫詩
那不清 不楚的 文字
到底 是 什么意思

這些字
不清不楚 卻 說著他的故事
就像被酒精出賣了的意識
這個樣子 就 叫做詩



不要問我 咖啡和草莓 的關系是
和 戀愛 又有什么 方程式
還有 楓葉 風琴 之間的日子

親愛的 我 真的真的真的 不能解釋

就像 咖啡 加 草莓 就一定是 這樣子
就像 戀愛有著 自己 的一套 你不懂 的 方程式
就像 風琴老是 陪伴楓葉一起走過 滄桑的日子



可是 有件事 我能為你解釋



我也只有 也就只有能跟你說 這件事

我 愛 你 愛 到 世 界 末 日






她,談戀愛了···
我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ove straw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