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八月十二

这几天,情绪很容易被挑起来···
=.=''
不是件好事···


老在想,我真的有那么糟?
难道我没有一点好?

对着人家总爱唠唠叨叨,
自己的事却没几样搞得好,
再不然就是遇着问题只会在发牢骚···

难道这就是我?

近来,在理清自己的思绪却越弄越糟糕,
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织不起幸福的帽,
日子慢慢变老,自己却不知道。

感觉就像被遗弃在太平洋某个小岛,
却又像事一个标准城市人的写照,
人来人往永远却把你看不到···

你的嘴角笑总在我眼底发烧,
我却知道,你永远不会这样看着我笑···
宁愿你和他以前一样的好,
这样我就不会对你这样得关照,
到头来却只有自己在这条路上跑···

被冷落的声音最熟悉不了,
心底的那个自己却不停在咆哮···
我就真的这么不重要?



============================================================================


凌晨的飞机
最孤单的飞行
从相机里面检视着回忆
背景是残影
我哪里都不想再去
到哪里都触景伤情
把遗憾托运
易碎的情绪我手提

想腻在一起
我却身不由己
你每次伤心我每次缺席
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
誓言里还会有转机
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想腻在一起
我却身不由己
你每次伤心我每次缺席
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
誓言里还会有转机
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寻找我们的转机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
还未完待续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让我们一起回忆
我们的爱情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们的我们的
我们的爱爱爱爱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让我们一起回忆
我们的爱情
我放不过我自己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们的我们的
我们的爱爱爱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t me ma...
no worri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