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八月十三 十四

八月十三晚上八时

看着彩君friendster的照片发烧···
半个小时,闪过眼前的回忆,想然眼泪往下掉···

到底,我这样叫什么来着?

纯粹的不值得的愚蠢?

还是叫笨蛋的痴情?

我不知道···



八月十三晚上十时

听着潘玮柏的《转机》、astro新秀的《爱在不在》和《好不好》···

同样的歌不停重播,却听出不同的味道···

很想睡,却睡不着···
又给寂寞折磨着,为什么老天总是悬着了我开玩笑?

美妤的sms就像一把尖利的刀,受不了···
谁可以给我靠一靠?让我在你肩膀睡着···




八月十四晚上九时

为什么还是放不下这个自己的骄傲···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开心的笑···

从相机里面检视着回忆
背景是残影
我哪里都不想再去
到哪里都触景伤情
把遗憾托运
易碎的情绪我手提


在班上,在食堂,在礼堂···
到处是你,却又缺少了你···




八月十四晚上十一时


我放不过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拒绝我···
我为什么又不可以放过你···

眼泪 终于 却了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过一个人不容易。。。
慢慢来吧~~
每次体内风格的心情不一样。。
所以。。。
同样的歌。。
听出不一样的感觉。。。
就像你所说的一样。。

哭,未尝是件坏事···
可是哭了之后,要记得站起来,不要让眼泪白流哦!

加油~~


加油!!!

Anonymous said...

噢~~写错字~~
每次听歌的心情不一样。。

不好意思啦~~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wow...
rare de replier...
appreciate XD

cry only ma
can cry muz appreciate...
i cant cry le...

fall down le then stand up la
保持愉快地心情
跌倒而已
又不是跳楼
if u cant stand up
i will lend u my hand to pull u up
=D

Anonymous said...

hahas JunJun!! :D
ii lend u my sh0ulder :)
*sayangs*
try with it if u wanna t0 try..
if u d0n1 t0 d0 s0, n0 nid rush urself :)
j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