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想 下一次 我会更棒

数着心跳 漫无目的 的走得很慢
看着流失的温暖 知道 其实要快乐不简单
一个人在数着街灯 陪我的叫 孤单

期盼 变得是一种奢望 自己还在想 怎么办
一眼瞬间总是灿烂 到最后剩下的还剩什么可以 不沮丧

懊恼 其实世界还在转
抬起头 天黑 没有了星光 我还是有街灯陪伴
海 不一定都蓝 月 也不一定常暗

我想 下一次 我会更棒

Dedicated to:
冬天夜渐暖 -- 孙燕姿
很多事情 不是谁说了就算
即使伤心 结果还是自己担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实证明 幸福很难

我们之间 不是谁说了就算
拉扯的爱 徒增结局的难堪
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
下一次 会更勇敢

当冬夜渐暖 当大海也不再那麼蓝
当月色的纯白变得阴暗
那只是代表快乐不再那麼简单

当冬夜渐暖 当夏夜的树上不再有蝉
当回忆老去的痕迹斑斑
那只是因为悲伤从来 都不会有答案

当冬夜渐暖 当青春也都烟消云散
当美丽的故事都有遗憾
那只是习惯把爱当作喜欢
重要的是 我们以后爱过那一段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會更勇敢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