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最陌生的你

周遭的热闹染不上 一杯咖啡的我更显寂寞
我知道 这不是第一次 更不会是最后一次的落魄
哽咽 冰冷的空气刺痛我 剩下的是什么 和 zomok

最后还是崩溃 痛哭流涕的我 想着的是你最后一句说 释怀不了的错
烫手的每一滴眼泪 塞满脑袋的无助 窒息在自己的纸巾堆 还有什么是 不嫌多

趁时间没发觉 让我带着你离开 歌词在嘲笑体无完肤的我
两心相知 天涯也成咫尺 无法靠近的两颗心 只能拥抱咫尺天涯的无奈 和寂寞

结冰的回忆 一个人 怎么够
抱不到你的手 默默抓住说过的承诺
我爱你 从今天起 只是昨天为明天种最美丽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