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 个 人 的最后一天

一个人的时候 或者 一个人独处 是一种很奇怪的状况

你可以定义这种状况为 『自由』
没有任何的约束 你不需要顾及任何人 没有任何除了自己以外的因素

你也可以定义这种状况为 『孤单』
老是在刷新看着的网页 不然就是瞪着电话希望他会响一下 最糟糕的莫过于看到的是荧幕上放的墙壁和电脑播放者的歌曲

『我不孤单 但我寂寞 我不被拘束 但我不自由』是我以前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而这番话 虽然出自N年前的我 但如果说是我的写照 却也不为过 一样的18个字 一样是 我的心情 写 照
没有想象过 因为从来就没有想象过 会这样 必须要这样 应该要这样自己过生活

朋友说 你真伟大 爸爸的一句话就把你踢出MaL 我也就只能苦笑着说 爸爸啊嘛 没办法啊 SinG是比MaL好
SinG有什么酱好哦? 方便 快捷 效率 公平 我还没说完 她的一句话我顿时无言 酱又不见你常常笑?
哈哈哈 我也就只能苦笑而已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会是个这么容易想家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我会那么的想要回去 我会那么想念在MaL的一切

虽然这个地方给好多朋友说 MaL不好 治安不好 交通不方便 等等等等等等
还记得某堂课的自我介绍 教授得知我是马来西亚人后抛了一句问题给我 What you think about Malaysia?
我的回到 引起了全班人的侧目 教授的惊讶 因为 我还是说这这么一句话 我以我身为马来西亚人为骄傲 I'm proud to be a MalaysiaN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