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开心的方式

这个sem四堂课 我爱上了其中的两堂 一堂还好 一堂不怎么喜欢
想着这个sem的课程 竟然转到我喜欢的未来生活去
短短的8分钟巴士旅程,我的意识上走了20年 X)

开心的方式 我想 我还是只有一个答案吧 我想开间咖啡店
一间普通 却不单调的就好 卖的 也就咖啡一样就好

泡咖啡能过日子吗?
我不知道也 可是我真的爱咖啡 也爱看到身边的人开心 满足
用我爱的咖啡满足他们 不好吗? 至少 我开心 他们也开心吧?

其实 开心的 想要的 和 应该的 本分的 距离好像很远呢

套我老爸的一句话 开心的日子 等退休了在想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