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没有逞强 我是 还好 而已

我还好 其实你早看出我一点也不好 可说了实话 难道我就还好
没关系 我还是那句 我还好 :)

纠缠不清的关系到今天我还能把你抱在怀里 让你睡着在我怀里 老天对我已不薄
时间已不能为我说什么 你说的这句话 其实让我好疼 原来我已经是如此不堪了 但我知道 其实这接下来的的每分每秒 是我奢望也来不及的点头的 等下去 就算不能证明什么 我真的没关系 我还好

我比你坚强 所以 我都还好

不是绷紧不绷紧的问题 只是我怕触动了你的心 让你难过伤心继而流泪 对不起 我不能放过这样的自己 如果连开心都不能诸如你的生命 那我还敢说什么爱你 对吧 剩余的 其他的 我还好 :)
我的确在意 可是 没有东西胜得了 你的微笑 你的开心
『 其实我真的在意你去绑牙 NO pls :D 』

在你的面前 所有的逞强会被你看穿 与其让你皱眉头了 不如我不逞强 真的 我没有逞强 我是 还好 而已

弄懂了 爱 是背后的那个承诺 弄懂了 承诺 是背后的那个真心 弄懂了 真心 背后的那个时间
这一秒会不会来 我知道 没有到那天我和你都不知道 那我守着我的宝贝好了 时间到了 我就知道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