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6年了

问起6年前的我 爱情 能有多难 还是 真的不简单
我的回答 会是 不知道

那时候的我 遇到了生命中第一次的恋爱 谈不上甜蜜 却不乏甘甜 回味起来 更多的是酸酸的 涩涩的 滋味
14岁 对爱情能有多大的认识 还不是停留在 感觉 缘分 和 关系 的这种层面上
大道理我不知道 我只想疼一个人 我猜我那时是这样想的
每天发疯似的在想念着一个人的滋味 谈不上窒息 还是 累人 但我记得我嘴角都在微微上扬
爱一个人能有多难呢 对吧

后来被爱情路边上的荆棘绊倒了 割伤了 难过死了 对着墙壁呐喊 抱着枕头痛哭流涕
14岁的我第一次 明 明 白 白 实 实 在 在 得感觉到 心碎了
一种莫名其妙的难过 明明就没有伤口 没有流血 却觉得好疼好疼好疼 更何况就算流血了 也没有这样疼啊
明明我喜欢的是你 而你喜欢的也是我 可为何就会是如此多的 眼泪 脾气 伤心 和 难过 淹没了我和你的回忆
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呢 对吧


是啊 爱一个人能有多难呢
认认真真的付出 真心而珍惜 承认并承诺 一份感情 一份深厚的感情 一份宁愿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感情
只要能牵起你的手 看着你开心的笑 让你做个幸福的小女孩 我相信 没有其他的事情会更这些重要


是啊 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呢
当我自问我做了我能做的最好 其实就只要你肯定的一个点头 一个微笑 一句 好
偏偏 我说的 不能 全部都做不到 偏偏 你要的 不能 全部给你满足到


问起现在的我 爱情 能有多难 还是 真的不简单
我的回答
是啊 过了6年我竟然回答不上这个问题了


我还是 每天发疯似的在想念着一个人
此时此刻 明明我喜欢的是你 而你喜欢的 是 我 吗

而我也 认认真真的付出 真心而珍惜 承认并承诺 一份感情 一份深厚的感情 一份宁愿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感情
依旧坚信 只要能牵起你的手 看着你开心的笑 让你做个幸福的小女孩 我相信 没有其他的事情会更这些重要
可是 偏偏 我说的 不能 全部都做不到 偏偏 你要的 不能 全部给你满足到

虽然 我自问我做了我能做的最好 而你没有 一个点头 一个微笑 甚至 一句 好


我以为我都还好 我没关系 我很快会好
可其实我真的 真的 真的很在意 可我能 我还能 我还可以怎么办
说好了不让眼泪掉 可我怎么可能都能忍者不让眼泪掉 我的键盘都湿掉了 你却什么也不知道
我好想每晚都能轻易睡着 可我又能如何才能睡着
我写了100样要跟你做的事 可第一条我就做不到 我只要你每天一个拥抱


爱一个人能有多难 就认认真真 什么也不管 深深的爱着一个人就好啊

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 因为 认认真真 什么也不管 深深的爱着一个人 那人却不一定也爱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