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多了一些 少了一些 还会一样吗?

起来发呆 的 时候变多了
自己想早餐 的 时候变多了
一个人 的 时候变多了
对着电脑  的 时候变多了
上网看戏听歌 的 时候变多了
漫无目的徘徊在街上 的 时候变多了
对着自己说话 的 时候变多了
晚餐不想吃 的 时候变多了

被某某人吵醒 的 次数变少了
找你抱抱 的 次数变少了
找妈妈撒娇 的 次数变少了
在篮球球场上奔驰+投射 的 次数变少了
牵着妹妹的手闲逛 的 次数变少了
晚上一个人在花园散步 的 次数变少了
好好吃顿晚餐 的 次数变少了
能哭 的 次数变少了

呆在房间 的 时候变少了
讲话 的 时间变少了
热热闹闹 的 时间变少了
按电话打讯息 的 时候变少了
花在公路上 的 时候变少了
能听见你开心哈哈笑 的 时候变少了
能找人给温暖 的 时候变少了

醒来的是后茫茫然 的 次数变多了
每天突然想起爸爸妈妈妹妹 的 次数变多了
跟陌生人说 话 的次数多了
上你的FB点击刷新 的 次数变多了
遇到味精+防腐剂 的 次数变多了
晚上睡觉醒来 的 次数变多了
想哭 的 时候变多了



我很好 变少了 我还好 变多了
我能怎么样 变少了 我还能怎么样 变多了
X)

2 comments:

MT said...

表擔心
還有我在 rf

Anonymous said...

04035!!! xD

其实我不知道要打什么的咯
只是看到你这样可怜 就顺路来给你随便写两句. xD
有人讲偶尔的发呆时好事来的啦 脑袋放空一下 这样才可以想到更多美好的事情!!
你不要emo啦, 每天的早餐还是要吃!
一个人吃早餐才不会有人跟你抢鸡蛋吃啊嘛! :DD
不要整天对着电脑啦, 电脑辐射很强大. 0.0
虽然新加坡的治安很好, 不过没事情就乖乖回家做功课please.
alarm set成你讲话的声音啦, 每天被自己吵醒.xDD
哎哟, 我不要一个个回你啦.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 你不要那么负能量啦.
虽然你是天生的乐观派.
可是你emo起来 感触起来 还要妈咪摸摸头 sayang回的咯.
好像小孩子这样tim xDDD
长大料 自己一个人不可以偷偷哭.
妈咪讲 男孩子不可以轻易落泪的咯,
因为这样不帅气料. :P
下次不要这样感触啦, 有时间快点帮我找资料.
我给你的功课你做了没有噢,
朋友 不要放我飞机诶. :PP
多一点去跟妹妹讲话, 多一点去外面吸新鲜的空气, 活动筋骨筋骨, 不然骨头都硬料!


请记得 你不是一个人的please (:
请记得 学会自己下厨please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