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其实我没有打完 可是忘了 xD

小时候会很相信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也没有理由
因为那时候的我相信一句话 有理由的爱情总不长久 因为爱情不会老 理由却会不见掉
大了 才慢慢明白 理由不是让我爱上你的地方 是 你让我着迷的地方 是我更爱你的理由 不是让我爱上你的理由
到了今天才知道 其实 理由 不理由的 只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说法 有理由 未必是好事 没理由也未必不是好事

1 comment:

raine said...

yea~
you're right...
i wonder why didn't i thought of it..
i guess..i'm not stabil yet...
love is blind..
i guess...i really need to learn this more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