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愛你 兩個人 只有一顆心

繼續未完成的那一篇

小時候總覺得 愛情是在一個當下的決定
在那個時候總是這樣認為 心跳得很快 手心冒汗 害羞臉紅紅的 才叫愛情
總是在那個當下 用充滿腎上腺素的腦袋去思考 去做一些決定 去認為一些事情
可是當熱力消退後 會突然變得懶散起來 失去了動力 甚至 去懷疑 這就是 愛情嗎

慢慢長大了 才發現其實 愛情 不是在那個當下的事情 而是 綜合這一段日子以來的一個結論
愛情總讓人沖昏頭 但 愛情卻是最需要日子去發酵 去感受 去了解 去感受的一份情感
在某一個當下的快樂 其實對一份愛情來說 不代表什麼 因為 愛情更多時候 是默默的微笑著去難過
現在才發現其實 心跳不加速了 不代表不愛了 只能說 更愛的深了 不是嗎

小時候的我 很少看偶像劇 總覺得 那種分分合合 很過於渲染的感覺 那種刻骨銘心 有點過分的過火
那時候的自己不明白 更不知道 要那樣子的愛著一個人 其實有多不容易
看著身邊的人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突然覺得自己是冷血的 不屬於地球的生物 因為我不會感動

一直要到大了 正確來說 20歲了的我才知道 其實自己有多遲鈍 多木頭
朋友說的 你沒愛過 以前的我肯定可以爭辯的面紅耳赤 而現在的我 肯定的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要如何才能說自己 愛 一個人呢 一直到今天我還在摸索著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那段曾經的很愛過 我也曾經忘記過 那現在的又算什麼?
可這次掉過多少眼淚的我 又如何去比較不曾哭過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愛情 因為 我愛你 兩個人 只有一顆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