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還少你的煙

遺失了方向 我再一次扛起情緒 去流浪
數著不斷重複拍案的海浪
發呆 就讓眼神自己選擇自己的方向
我學會了 相忘

生鏽的腦袋卡著 忘了轉 記憶的步伐 好慢 好 慢
不捨得打開的那扇窗 原來記載 我們多不堪
我只記得 你的眼底曾住著一片海灣 好藍 好藍


把焦點放在前面的路上 是我選擇流浪
這個海攤 少了一個人的負擔 輕鬆得讓海浪湧躍拍案
終於捨得離開你的眼眶
相愛 難

時間的腳步終於可以放慢 讓我看看 再看看
這窗 一早該關上 不然只會 更遺憾
是我 始終到不了那片 你心底的海岸



愛變成習慣是因為依賴 而依賴一直是習慣在的感嘆
那我只能說 這 愛 成了我們各自的責任 擱淺在各自的海灘
屬於那扇該關上的窗 我 又開始 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