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Clarke Quay 共谋一醉

让眼泪翻飞在不下雪的国度
祭祀流落在昨夜的无助
真诚把眼捂住 纵情的爱只剩最后一副
该怎么把你留住

一遍遍写了再写的便笺 用最真挚去感触
只想好好再一次在你身边 那温热的眼泪心跳着那一幕

太坚强得太无助 只剩什么属于自己 可以迷路


月满在无星的夜更显孤独
怀念的过去 化成一点一点飘落在心头变成雨珠
淋湿自己让所有的时间停住
心痛着你没有走远 却不会在我身边的无助

一次次哭了再哭的眼角 是还想念你的我 很在乎
还想好好再一次牵着你手 说着的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

对这样的安排太无能为力的不能不在乎 只能 只剩 哭


别告诉我 不哭
我只需要一把伞 一些时间 一个人 陪我 继续 哭 :)



For Kimberly, may her loved one always be with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