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很愛過 就 很愛過

思念流離失所 而徘徊在 曲折的門外
找不到落腳的時候 只能繼續不斷不回來
流浪在這片僅此的海 我才明了除了你的地方 居然是空白

拒絕了明白 那該如何去相信 下一章 我們本該相愛
看著海 發著呆 我又在人海迷失了自己的存在

疲憊了身心的不自在 在人海中 忽然你無處不在
舉起手手 開了口 才知道 只是一股你不存在的存在



--- 我是華麗的分割線 ---
下面的我寫的很坦白 如果你不想知道什麼 就別往下看了











我們的問題 不是不要在一起 而是還能如何在一起
我不怪你 真的 那你就別怪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