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冬令营之疲惫不堪得抵达青岛后狂欢半夜附前几天短介~

踏上飞机的时候,心情带点茫然,心想接下来的15天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
心底完全没有任何的画面。
飞机起飞那一刹那,肾上腺素刺激着心跳在加速,所有的束缚突然松开,心情突然豁然起来。
我要好好享受这15天。

闻着0度的空气,寒风冷冽冽的吹来,飞机上的郁闷一扫而空,换来的是更多的兴奋。
故意不穿寒衣在外头走动,让冷风钻刺自己的骨,不习惯的身体在微微发抖;
所有的一切告诉我:我来到青岛了~ ^.^

看着大伙儿把自己包裹像粽子般;
看着大伙儿说话时口冒白烟的情景;
看着大伙儿虽然疲惫却依然兴奋莫名表情;

我知道,我来对地方了~

来到青岛大学,对青岛大学的宏伟赞叹不已,这辈子还真不曾参加如此富丽堂皇的生活营~

餐桌上,大家生硬得打着招呼,怀着疑惑的心情品尝每一道不习惯的菜肴。
虽然吃得不算饱,但大家在饭桌上一起“猜疑”菜肴的正式身份,弥补大家的身心。

第一个晚上,大家在互不认识的情况下来个大聚会,玩着各种破冰游戏,享受着一种陌生的熟悉感。
此外,一直围绕着的话题就是:青岛到底几时下雪了···
虽然青岛不常下雪,但天文台的天气预报说这几天的气温聚降,并非不可能下雪~
凌晨,虽然精神仍健旺,但碍于明天的课程,大伙儿陆续回房就寝。

第一个晚上,由不认识到认识,到互相打趣,感觉很棒~

接下来几天,在这片中华大地上吸收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慢慢感受孔孟的氛围,体验齐鲁之地的底蕴。

当然,对于青岛市的各种名胜的参观也让大伙儿更贴近当地居民的生活,了解我们之间的不一样,感受我们之间的一样。

----------

虽然你说你在飞机上就对我有了印象,甚至在飞机场内“惊叹”我在0度的青岛展现马来西亚风格穿着,但我却一直要到晚上才认识你。

这个晚上,正式的认识了你,给你“救”了一次,“杀”了一次,虽然是扯平了,但我们的生命线不再只是一对平行线。
在这一刻慢慢的开始有了交叉点,有了火花,有了微妙的变化。

你老是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有感觉···
在看“五月的风”时候开始,一直到极地世界看海狮的训练,我想我在这时候确定我喜欢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