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冬令营之青岛太早开始的平安夜~ XD

我的青岛之旅好像没有说完?
XD

24/12
今天我们从潍坊返回青岛。
在潍坊,妹妹毫无预警得给我来一个非故意严重性面子下架行为(就是当众“鱼”我就对了···)
而重点是:不确定是她言语攻击范围设定过广,亦或者锁定目标错误,还是我自以为得以为误射中除了我以外的人,我非常生气。
算了,好在潍坊当地的空气还算冷,我没有爆发出来。闷闷不乐的。
回程的路上跟亲爱的天南地北的乱聊一同,慢慢释放我的负面情绪。毕竟,今晚就是平安夜;回到青岛还有派对呢~ ^.^

平安夜晚会于晚上八点开始。(一个在马来西亚算非常早的时候)

唱歌,跳舞,表演,游戏;简单而好玩,不算浓厚的气息却非常快乐~


25/12
今天是到39中aka中国青岛海洋大学附属中学访问的日子。

第一次见证了,亲身现场感受中国中学生的上课情况。(不要问我差别在哪里,那是另一篇的内容)
认识到中国学生的视野,世界观以及人生观。当然,短短的几个小时访问交流不能判断一切,但是,他们给我很好的印象。丰富了我的视野,同时让我更了解这片土地上的年轻人。

附带一提,中国的中学从早上7点上课到晚上7点,有利害的!

附:圣诞节要上课,马来西亚没多少个中学生能做到吧? XD


26/12
今天早上亲爱的不舒服,本来想逃课,却给老师发现了,让亲爱的难堪了,真对不起。

一整天下来,心情算不上好。当自己一个人在即墨路小商品城乱逛时更明显觉得孤单,寂寞,无聊。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买到了一个钥匙链,亲爱的老说自己危险,没办法,就把自己的心锁上来给她保管好了。再者是遇到妹妹,嘉珊,观杰,慧娴等人。吃啊喝啊的,比起上次在麦凯乐棒很多N倍。临回青岛大学,第二次品尝中国式的路边烧烤肉串。冬天路边烤肉,真棒!

回到青岛大学,吃了晚餐,大部分的人去了书城,我留了下来。

话是说书城去过了,花在书上的配额也满了,其实是想留下来看看亲爱的彩排。



---
附:谢谢亲爱的帮我改正错字~ 不收费的厚? XD

1 comment:

卿 said...

27号是一个很好的日期~
是26号逃课的
是26号很饿很渴的一个人在房间的
还有~观杰叫观杰哦~
因为
很美的27号之前可能要有26号
27号才特别特别漂亮~^^
虽然。。。逃课会被骂 可是 可是 不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