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掌相说着的故事

当 再一次踏上 一个人的流浪
似乎注定 我的生命将和某人的 碰撞
握着空虚的手掌 述说着有谁在听的孤单

而再次感到幸福一点一点填满自己的心房
我知道 我和你的生命 交织在牵在一起的手上

今晚 我终于不需要再一个人撑着风帆
十个手指 有了停靠的地方 掌上的生命线不再一个人孤单

遇上你 不是偶然 爱上你 却是我懂的必然
就像你的存在是自然不过的 爱你 也一样

2 comments:

Amanda said...

ten fingers to hold on...--> in a relationship?

Anonymous said...

掌相的故事 对映自己高二写过的文章 虽然 那当初不是为你而写的
最近总是看韩剧 各种各样浪漫的桥段
现在看回 其实我也不缺 一路以来
中学生涯 各式各样的多姿多彩
我执意隐瞒 丢弃一切 却不曾忘记
毕业后的空档时间 尽情投入
不小心把一切写进人生计划
才发现 其实 也不是那么爱计划自己的人生
几乎每一个浪漫桥段 都觉得似曾相识
背后都有 曾经对我好 或者是 我曾经执迷的人
算命的时候总是被说 会很坎坷
是啊 也那么多人成为掌纹上默默的一条痕了
如果说 爱情是删除法 那是不是意味 离正确很靠近了?
然而多靠近 我不清楚
也许前提要是 不再盲目相信浪漫和感觉 而是用心去慢慢的生活
因为 回忆里 该有的美好 该有的心碎 什么都好像有过了
我的回忆主角太多剧情太复杂
所以只能堆积尘封不再触碰

你的回忆却是太深刻 要用心去守候

我不相信命运的所谓坎坷
只是相信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往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