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想把时间 就这样 关掉

流浪时孤单属于一种必要 恐惧着每一次的扎营会不会又是一次 懊恼
悲伤该如何挑 天空的颜色才不会灰得太潦倒 把希望都赶跑
不协调 原来是我 太久不能无理取闹

直到 两个人的感情线在第一次眼神交流伏下的讯号 被引爆

不可思议得很美妙 亲爱的让我发现爱情不一定是 停靠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牵着手在生活上绕 可以这样的 美好

每天起床耍赖 嘴嘟嘟说 我不要 亲爱的可爱到 爆
吐吐舌头说我就是要 亲爱的调皮甜得心脏 快 受 不 了

一个汉堡两个人咬 两个灵魂用着同一份心跳 终于明了 这辈子要的依靠 是你在我怀抱

把时间关掉 什么都不需要 能抱着亲爱的睡着 真好

1 comment:

卿 said...

每次的开头都是世界末日一样><
不过,亲爱的我的汉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