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塞翁失马 -- 焉知非福一周大记 痛!

说不上顺利的一周~

先是因为不专心导致交通意外,车子送修车厂一个星期了仍无下文;
有牌没有车还真痛苦的···
(在怀疑PER2的品质,因为再次的本人的车烂惨惨结果人家的车只花了一点点··· )
一分钱一分货?

后来是因为隐形眼镜的关系弄伤了自己的眼球表面,带和脱的时候超超超超超痛的!!!!
(几乎可以用撕裂皮肤来形容,眼睛红到像写轮眼,样子像大哭一场来··· =.-)
可是工作关系不能不带(因为工作环境有温度落差的关系,戴眼镜就变蒙眼超人去 =.-),痛苦了好几天 T^T

接着轮到亲爱的因为阑尾炎(也就是盲肠炎,可是亲爱的大哥坚持是阑尾炎,就用阑尾炎好了 XD)而动手术,住院。
好死不死老爸在这天为家里的大门“电子化”(不明白的可以自己到我家来看,研究,不收费~ XD),结果本人不能陪亲爱的到最后···
很不巧的是本人于今天患上头疼流鼻水伤风综合症(也就是感冒咯~ ),想起明天要做工,只好“硬着头皮”去睡觉,却怎么也睡不着(平时数三只绵羊就睡着的我也会有失眠的时候??!?)
还好很快找到了失眠的原因和解药:大约晚上10点,亲爱的的哥哥为亲爱的报了平安,而本人也就终于能睡觉了~ XD

接着····
本人竟然在球场上犯下低级错误,结果是?
扭到脚咯···
也是痛到~~( 扭到脚后直接倒地不起,落地之际如12级强力地震,哀嚎声达1600分贝,宛如15级疼痛,差点就要给人抬着回家去 XD )
当天晚上就给妹妹拖着去看铁打,在那怪叔叔的手碰到我的脚踝之际,又是一阵剧痛攻心,差那么一点点就一脚把他踢出去~(阿弥陀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