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臺北29日 晴時多雲

冷水滑過雙眼之間的空白 找不到絲毫你的自白
是自己故意 還是只是忘記 今天20度的空氣 讓體溫絕望的離開

手 曾經被你牽過的溫熱 搓著肥皂 卻白的無奈
拒絕了現實的實在 因為泡泡比心碎可愛

閉 上 眼 讓思念如海 浸沒了所有無聲的期待
嘩啦啦的水 帶走一絲你曾經給過的 愛

濕了頭髮 寧不幹的回憶 摻雜著不是自己的存在
曾經你住著的瞳孔 如今卻 連眼淚也忘了 流 下 來

好想你在 抱著我 讓我大哭出來
如今卻只剩毛巾的關懷 陪我一起濕著 等待 等你回來

看著鏡子的自己發呆
愛 到底還 在不在 我冷的 臉色蒼白




當 把 花灑擰開
其實都知道 那都是真的 爱是真实存在

而肥皂泡不會明白我的無奈
因為 肥皂 + 水 泡泡才會存在

冷水 一直一直淋下來
只是不要讓溫熱的新題型自己 愛 總會離開

濕濕的頭髮 讓我總與明白
哭不出來 因為愛走了 就在 現 在

裹著毛巾 其實也不壞
至少抱著膝蓋 拾回那份自己對自己的關懷

洞孔裡的你已經不在
沒關係 讓可愛的自己慢慢找回曾經在一起的的自在




讓自己少了一半才讓自己懂得 感 慨
其實自己不想這樣狼狽轉身走開
可 愛 過了保鮮期 還是會 壞

你的離開 愛 也腐敗 而我 我哭了 因為 爱再不会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