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 - 空氣 - 你

再看得仔細 你 還留在空氣裡
拼命的想抓緊你的心 卻只剩幽幽的一聲 嘆氣
忍不住的心情 哽咽著歇斯底裡
哭不出來的眼淚 留著的只是想念而已 想你而已

可惡的播放器 隨機選的歌曲 讓自己更不堪自己
忘了到底是誰先按下的重播鍵 在不斷的嘲笑自己

抬起頭 看到了你不在那裡的 你 我又該如何說服自己 你不在那裡


留在空氣裡 是我抱不住的 你
我才明白握得太緊 只會是 幸福碎了滿地
如果可以 我只要一秒三個字 告訴你
流過臉頰的哭泣 我只能在回憶了偷偷想著你

開始了卻沒有結束的每一首情歌裡 閃爍著的曾經 傾述者在這裡
每一次重播 是遍體鱗傷的寂寞 下的決定 還是 純粹的 故意

在腳邊溜走的時間帶走了所有不經意 你不在 卻依然還在這裡


遺留在空氣裡的你 是我的不經意
留給你最後的在意只能是一句 請你放過自己
請相信 沒有過不去的忘記
別再為這段關係留下任何淚滴 是我的 還是 你

就讓唱過的每首歌喚醒過往的在一起 讓隨機選曲的我哭的缺堤
曾經愛過 還是曾經向天長體丟在一起 這一秒被重播全放棄 留在過去

手指和手指間的空隙 注定裝不下我們的在一起


呼吸著 空氣裡的你 我想 我還是愛你
只是 我和你 之間隔著了 空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