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走得太遠 · 十字路口那天

痛 偷偷濕了胸口
才發現我再也找不到說服自己的藉口

原來 愛來到了十字路口
原來 我不是不愛 只是太愛你這雙手
原來 時間不一定能治愈所有的傷口

好想回頭 可 時間讓我回不到認識你的路口
是否已經太晚 已經走得太遠 我跟丟了你的守候
我知道 眼眶眼淚太滿 徹底碎了 所 有

原來 這叫愛在十字路口
原來 我還想念你手的溫柔
原來 傷口 一直都會是 傷 口

大雨落下的瞬間 誰來體諒我的雨天 你只越來越遠 我該則麼開口這句別走


愛 悄悄離開了心口
等我們發現 已經習慣了孤單著舔傷口

原來 我又迷失在十字路口
原來 我只是想牽著你向前走
原來 習慣了的傷口 還是會痛的傷口

無奈我們之間 只剩一堆騙不了誰的藉口
延口残喘卻看不到出口
你知道 背負太多的不只是我和你 和 某某某

原來 愛必須離開這十字路口
原來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原來 我們留給彼此的 除了傷口 還是傷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當我們走不會彼此的身邊 是時候 讓你走

我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但堅決 而你只會越來越遠 只要我們都 放 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