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少了伴 剩下一半

陽光透進來 刺眼 還不想起來 卻又能怎麼辦
靈魂少了一半 太重太滿 太難堪
逃離眼眶 連眼淚都顯得特別孤單
我不想 可是我還能怎麼樣
和寂寞糾纏 又到天亮 真的好 難 看

我只想找個 伴 可惜只剩我自己這一半
除了孤單 還是孤單 誰來 把我的眼淚搽幹


又是月亮上班 可是眼睛還是閉不上
床多了一半 好闊好寬 好不習慣
已經出走的感情 把自己交給傷心保管
好想躲起來 那就不需要任何堅強
聽著心碎 心痛的好傷


空氣冷的 打顫 提醒我自己只剩一半
除了孤單 還是孤單 陪著我啃晚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现在的一半
只为了未来遇到真正的一半
剩下那一半
也像你一样一直在找着他一半
别放弃了
没有的话你和他,
都永远找不到那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