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你 不 在



走過的走廊 還留著在打轉的誠懇
想起 吻上你的那一分 時間卻突然停止了 發生
走進電梯關上閘門 一個世界卻沒有我的份

沒有疑問
我堅信 我擁抱着的是我一生 的 所有緣分
在胸口打轉幸福滿 的每個早晨 是 因為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的真

卻是誰先把這個夢 打沉 讓過剩的寂寞 帶著我繼續 下沉
同一個夕陽 做兩人分 曾經的笑是好不起來的疼

你不顧一切的轉身 讓雙人床只剩我一個人 闊得 太 過 分

地鐵旁熄滅的街燈 我抱著沒有溫度的陌生 原來 有人進駐了你的心城 另一個人
我不忍 我只想好好保留這份愛你的認真 眼淚卻開始奔騰

我知道你昨晚對著星空後悔的很深
可是隨著你的淚流失的體溫 我和你的關係 還能有什麼其他選擇的成分
滿溢的愛讓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撐 原來卻只是我一廂情願的過分

一個人的夜 好深 好冷
我只能用力的把自己抓穩 因為我想你 想的 快 發 瘋
我眼睜睜讓下沉的時間把記憶搬空 留給回憶封塵 我心痛得很

記起所有時間為記憶按下的快門 被記錄著的我們  如今還剩什麼是完整
你消失前的擁抱 挽留 卻是我唯一的不能 因為你終究是我抓不住的 那 個 人

親吻你存在空氣中的不存在 再没有痕迹的愛 你 不 在 當我需要你的爱 你 不 在 我一個人 繼續下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