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何苦這樣憔悴

又是一個人天黑 連星星都不見徘徊
好黑好黑 連僅剩的愛也看不到任何餘輝

一口吞下的寂寞把自己的眼淚都燙傷了自己的後悔
心痛到醉 才明白阿妹那句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因為 相依偎到最後只剩散落滿地的枯萎
而自己卻不能說服自己不是扛起所有的罪 就會變得無所謂
只希望自己只是還不能入 睡


又是一個人一杯咖啡 加糖也找不到除了苦澀的滋味
好黑好黑 連味蕾都皺起了眉 問我何苦這樣憔悴

臉頰上劃傷的眼淚 是愛一去不回 最後留下的唯一的美
其實就只是發現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自己偷偷釋放了自己的孤單 悄悄安慰著我的心碎
無從答起 我愛的是誰
只希望只是天黑 我看不清那個誰



天空真的好黑 陪一杯咖啡 相偎
選擇喝醉 好讓自己入睡 不想獨自在徘徊
因為絕對不會後悔 是自己原諒了寂寞的罪
當初愛上了 就知道某天 心會碎 還需要什麼安慰
所以就讓孤單陪著我流淚
淚燙得 好 悲

當初愛上了 就知道某天 心會碎 還需要什麼安慰
所以就讓孤單陪著我流淚
淚燙得 好 悲 我從此 忘了 我 愛 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