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嘆氣中的後悔 好累

一個人的咖啡 等著誰
不加糖 苦得皺著眉頭的滋味
是 沒有底的後悔

曾經默默微笑好久 都沒有所謂
今天 笑著 卻總覺得太累
親吻溜過的空氣 才發現 有沒有關係 真的 無所謂
凝望街另一頭的人來人往 是 寂寞得好無罪

捏碎了彼此的依偎 暴露在侵蝕下 我們都走不出這個徘徊
是你是我還是誰 還有什麼不該不對


已經第三杯 疲憊卻不曾離開我的咖啡
當初純純的感覺 已經酸得不對味
原來 錯過的豈止這眼淚

如果 每次的傷害 是 另一次自己好起來的 悲 那我只好自己準備 為所有的準備
你卻為什麼還能怪我無所謂
當 燙手的每一滴眼淚 已經不能溫暖彼此的心扉
到頭來 原來是另一種方式 在後悔

迷失了最初的美 迷路的感覺 還要如何圍繞這份愛者的美
是哭是笑還是什麼都好 我無悔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只是今晚 我不想堅強 因為 我 好 累

No comments: